《子世代/晴彥&晴子》姿態描寫練習

◎自家的兩個孩子首次登場ˇ
◎春人、秋徹、薇冬、尋友情客串有(咦)
◎彭哥列日常、歡樂走向(沒有)





00

是不是把手伸得越高地祈禱,神會越容易看得見呢春人哥哥?

well,那妳要不要乾脆去杜拜?



01

獄寺春人你對我妹說了什麼?

啥?

她突然要我帶她去杜拜。

噗哈──那你就帶她去啊!

喂、喂──靠拳頭收起來啊混帳王八蛋!







02

晴子為什麼突然想去杜拜呢?

因為想要讓神看見晴子的祈禱。


唔、嗯──不過我媽媽說祈禱是讓神聽見的耶?

咦?





03

爸爸我們的祈禱神是看見還是聽見的呢?

這個嘛只要妳極限的祈禱就一定會傳達到神那裡的好女兒!





04

媽媽請問下次家族旅行能不能去杜拜?

咦難得晴彥主動提出意見呢!好啊我會要爸爸跟阿綱哥說說看的。





05

草皮頭你是跟10代首領說了什麼為什麼家族旅行會從夏威夷變成杜拜?

诶又沒有差很多,再說我家兒子難得對其他國家有興趣極限的沒關係的啦!

靠差了半個地球好不好!






06

秋徹你在查什麼?

薇冬妳跟我說晴子想要去高的地方,不過杜拜還沒蓋好所以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還是台灣的101。

──TAIWAN?是在THAILAND那裡嗎?

不曉得,我去問問媽媽。





07

武剛剛秋徹問小春台灣在哪裡耶,是不是在大西洋上啊?

嘛可是我記得是在印度洋耶?






08

了平你知道台灣在哪裡嗎?

不知道,為什麼這麼問?

诶京子姐姐剛剛打電話來問我,說是薇冬問她可是她也不知道。






09

尋哥哥,什麼叫做極限地祈禱呢?

什麼意思?

爸爸說要神感受到晴子的祈禱就要極限極限地。

唔,那小晴子想祈禱什麼?

這個嘛──噓,尋哥哥不能跟別人說喔!






10

那個呀,晴子下次的家族旅行想去日本玩。







FIN是好喝的運動飲料(啥)ˇˇ


《農耕後的喝茶時間》:

好吧在下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,子世代的文卡住後的不明產物XDDDD
總覺得春人崩壞了怎麼辦阿懺對不起呀(掩面),結果重點的晴彥和晴子戲份怎麼這麼少?

本來是想從春晴下手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蠢人寫的這麼白目囧,而且在下也不知道為什麼晴子想去日本玩,這可能會變成以後子世代的題材吧(炸飛)

沒有特別註名還希望大家看得懂對話角色是誰(妳是故意的吧混帳)





2009-01-30(Fri)
 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
21世紀沒有小叮噹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無信用農夫一枚

云步

Author:云步
又稱阿云、阿步

主推:
《盜墓》瓶邪
《青驅》雪燐
《家教》平平/子世代/三浦春
《驅魔》拉娜/亞娜/神娜
《綱鍊》霍朵/豆溫/佐莎
《海賊》魯娜/寇薇
《魔人》涅彌/笹彌/Xi
《色誘中毒》千莓/海那
《好想告訴你》龍千/風爽/瓶彩
《蜂蜜幸運草》修育/竹育/森育
《圖書館戰爭》堂郁/手柴/牧毬
《APH》菊灣/耀灣/法貞

日記雜記試閱設定通通丟這裡
‧鮮網發文處

噗同學
苔痕上街綠哪